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项目

 公司抢抓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发展机遇,紧握绵阳市县域经济高新产业发展契机,努力拓展市场。近期,公司以2100余万中标了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EPC项目勘察设计任务。

1.jpg

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区占地 340.94 亩,此项目包含园区内各类厂房、办公设备用房和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等面积约22万平方米的建筑设计及其相关勘察任务。公司将采用“一心”(交流中心),“一廊”(生态景观环廊),“四区”(激光总装区、光源及管控区、激光应用及配套区、研发办公区)的整体功能布局,结合一系列现代工业厂房设计手法,有机融入现代生态景观学设计元素,努力设计出让建设方满意的园区。

2.jpg

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作为全国首批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试点,也是四川省首批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国家激光产业发展和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