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干部职工参加地质局巡视发现问题巡回警示教育宣讲会

 近日,公司处级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及其他党员、职工等共计79人同局属单位辐测院、藏调院参加了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巡视发现问题巡回警示教育宣讲会。驻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汪小辉进行了主题宣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汪小辉结合自身感受,一是结合省核工业地质局良好的文化氛围,讲明了开展本次宣讲会的目的意义。二是全面讲述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单位纪检部门的职能定位、工作方式等。三是从在当前大局势中要认清自我,自觉接受监督;权力滋生腐败,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加强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和党员监督、外部监督等强化监督责任落实;牢记身份认识,抓好党纪法规学习贯彻4个方面结合大量的案例、事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讲述。四是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常见形式,进行了遵守规定廉政提醒。

杨金川提出,一是要进一步领会此次警示教育宣讲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二是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坚守底线,保持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之心,并将对党纪法规的敬畏转化成依法依规办事的行动自觉。三是要持续抓好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