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成都市锦江区政府与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9月30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缪晓波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拓展政企合作空间、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城市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1.jpg

会上,公司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双碳背景下的城市治理与发展、涉核岩土军工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城市更新和新技术趋势下的建筑设计等方面的工作向缪晓波等区有关领导作了汇报。

2.jpg

缪晓波等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公司“碳交子”一体化平台、智慧城市板块、城市安全风险评估、涉核岩土科技创新、环保领域、公共建筑、装配式建筑以及BIM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实力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锦江区的城市建设工作,助力锦江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3.jpg

杨金川表示,公司将不遗余力,积极为锦江区城市建设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锦江区委常委杨世映、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牛市口街道办、区经信局、区住建和交通局、区公园城市局、区统计局、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区税务局、锦江发展集团有关领导,公司总经理李辉良、副总经理于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