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副总经理岳建国等一行赴西藏调研慰问

 8月31日-9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岳建国、工会、安防部一行赴西藏调研慰问,为藏东南公司、西藏分院及日喀则项目部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

0910-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岳建国代表班子对藏东南公司及西藏分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认真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要着眼西藏“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扬川核精神,进一步推进市场拓展,实现公司在藏业务版块新突破。

0910-2.jpg

在日喀则市珠峰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和樟木镇给水加压泵站项目,岳建国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生产工作汇报。他强调,项目部要认真落实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管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生产顺利进行。岳建国还与项目部工作人员亲切座谈,关心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最后,岳建国携工会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职工发放了防晒霜、高原常备药品、口罩等慰问品。

0910-3.jpg

在此次调研慰问活动中,工会向公司在藏职工宣贯了公司工会福利和困难帮扶制度,将公司对在藏职工的关心关爱传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安防部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宣贯教育和安全生产检查,对藏东南公司、西藏分院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走进项目指导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