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江涛到公司宣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年7月30日,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江涛首先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以及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江涛结合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4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把握发展大势,聚焦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举措有力,努力解决当前在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三是要聚焦主干专业推动转型升级促进生产力发展,提高竞争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人才积极性、能动性,谋划、组织、实施好院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最后,江涛结合院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守初心使命。二是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培养甘于奉献的情怀。三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培养守纪律的操守。四是要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统筹抓好应收账款、存货降解等重点工作防范债务风险、资金风险。五是要积极拥护改革,投身于改革,打消思想顾虑,遵守改革纪律。

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

20210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