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一行赴西藏地区调研

 5月19日-2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赴西藏地区调研,纪委书记罗文钦陪同调研。

5月19日,杨金川与林芝市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征就双方合作、人才交流、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杨金川参加了拉林铁路站前配套项目推进会,林芝市政府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1.jpg

5月20日,杨金川一行前往拉林铁路站前配套朗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度,质量、安全管控及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发挥苦干实干精神,严控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期推进。

2.jpg

5月21日,杨金川在拉萨西藏分院驻地召开座谈会。会上,杨金川听取了西藏分院的工作汇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行业形势的分析研判与资源整合,积极推进区域化、属地化管理,夯实市场基础。二是要加强与总院的融合对接,深入推进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增强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高层次技术、管理人员培养,提升队伍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