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一行赴公司攀枝花上龙潭沟弃土场项目调研

 近日,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一行赴攀枝花上龙潭沟弃土场项目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李辉良陪同调研。

江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弃土场项目安全管理、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弃土场的地形地貌、地质结构及征地拆迁等方面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现场管理等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注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沟通交流。加强对弃土边坡、排水设施等的巡排查,强化扬尘治理,持续做好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推进项目进程。二是项目公司四川润拓土地整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润拓公司)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优化管理模式,严格按照公司制进行管理。三是勘察设计院要密切关注项目发展动态,做好对润拓公司的监管、督导,督促润拓公司依法依规落实用地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工作。

总经理李辉良表示,将认真落实副局长江涛的要求,加强资源统筹与管理,重点解决拆迁问题,加快推进弃土场技改方案申报,扩大经营范围,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积极推动项目二次经营。

20210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