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江涛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主要内容,从如何学习、思考会议精神,加深对会议精神的认识方面进行了宣讲,传达了局党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江涛指出,一是理解国家新部署,要深刻认识行业形势巨变,顺势而为,树立正确发展观,克服惯性思维,牢牢把住高质量发展主线。二是抢抓国家新机遇,要下好先手棋,要有危机感,也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安全发展。三是树立新发展理念,要务实笃行,打好管理、技术、人才基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也要涵养好企业内部生态,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企业活力,特别是树立法治理念,做到科学决策,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五是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做好明年工作安排,认真谋划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宣讲会。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