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四川藏语佛学院甘孜分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11月11日,公司承担的四川藏语佛学院甘孜分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甘孜州政府评审,该项目位于甘孜新区燕子沟镇,紧邻海螺沟风景区,总建筑面积约30000m²,为甘孜州重点项目。

20201116-1.jpg

公司在设计方案中融入斗拱、门廊、宝幢、巴卡边框、雕饰等地方装饰元素,充分反映甘孜、海螺沟等地文化特色。同时,为满足项目处于9度抗震设防区且为抗震不利边坡地段的抗震要求,公司引入无铅芯橡胶支座+粘滞阻尼器的新型减震设计技术,将最大限度吸收和消耗地震对建筑结构的冲击能量,达到缓解地震对建筑结构造成的冲击和破坏,确保学校人员安全的效果。

20201116-2.jpg

20201116-3.jpg

下一步,项目进入初步设计阶段,公司将持续做好质量把控与服务,进一步落实好甘孜州政府有关要求,统筹考虑好建筑设计与周边环境的关系,实现建筑风貌与当地整体风貌相融合、相协调。

20201116-4.jpg

202011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