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总经理李辉良、副总经理朱万林等深入攀西地区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9月1日-4日,公司总经理李辉良、副总经理朱万林等一行深入攀枝花钒钛工业园、上龙潭沟弃土场等项目一线进行了调研指导。

910-1.jpg

在攀枝花市钒钛工业园区项目,工作组一行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与园区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达成共识。

910-2.jpg

910-3.jpg

9月2日,工作组来到攀枝花市仁和镇上龙潭沟弃土场建设项目的现场就安全生产、弃土经营及拆迁进度等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就后续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项目部要做好近期拆迁工作,扩大弃土经营,加强风险防控。

910-4.jpg

910-5.jpg

9月3日,工作组深入大凉山腹地——昭觉县看望慰问了派驻凉山州援彝帮扶同志,实地查看了解帮扶干部的生活、工作环境,并听取了解放乡综合帮扶工作队副队长秦晟毓同志对解放乡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李辉良对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扶贫干部要一如既往、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将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抓好落实,为解放乡脱贫持续贡献力量。

910-6.jpg

910-7.jpg

在美姑县海子坝老城组团雨污管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组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对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管控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项目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项目员工在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此次调研,将对顺利推进攀西地区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夯实该地区市场基础起到较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