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深入立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26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赴达州市宣汉县渡口乡立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五进”之进农村、进家庭活动。

831-1.jpg

慰问贫困户

朱万林一行来到贫困户闫登文家中,同闫登文一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子女就学情况,鼓励闫登文把握目前文旅扶贫项目的工作机会,努力工作,勤劳致富,勉励其子女认真读书,励志成长。

831-2.jpg

安全知识宣讲

公司向村民宣讲了农村消防和火灾应急安全知识、夏季防汛知识、夏季防暑降温知识、安全用气和燃气泄露的应对知识、社区居民安全常识,并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及安全纪念品。

831-3.jpg

倡导继续发力

此次调研,朱万林深入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情况,他强调,公司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最后决胜关头千万不能松懈,要继续发力,巩固几年来的脱贫成效,要为当地集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为群众增收下好苦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