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暨半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1.jpg 

8月7日,公司召开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暨半年工作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2.jpg

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一是公司各专业就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各部门就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二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资金管控、成本管控、项目管理、安全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工作意见与建议。三是总经理李辉良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要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技术等三方面的能力,扎实站稳行业脚步根基。四是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在2020年半年工作座谈会暨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h003.jpg

 杨金川强调:一是随着勘察设计行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要加强形势研判与市场布局谋划,找准企业发展定位,牢牢把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属地化经营策略,加快市场资源整合与共享,进一步增强市场发展后劲。二是要持续抓实应收账款及存货降解、成本管控、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夯实管理基础,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三是要敢于直面企业发展问题,找准解决问题的路径,扎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