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青春有你 再创辉煌

 为助力新员工成长,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认同感,公司于7月6日-7月10日举办了以“青春有你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和欢迎活动。

20200717-1.jpg

做“精”内训宣讲,创“新”培训内容。本次培训采用视频、演示、汇报讨论等多种形式,集财务知识、安全知识、综合管理体系基本知识、公司企业文化及人事管理制度于一体,增加礼仪常识、法律知识、职场心态建设等极具实用性的内容,为全体参训学员精心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学习效果测试。

20200717-2.jpg

重“实践”学习,促“交流”合作。为加深对公司的了解与认识,此次培训还组织新员工走进都京港嘉陵江大桥项目部,体验项目一线生活,悉心听取老员工经验分享,共同探讨研读项目设计资料,共话工作的趣事与艰辛。

20200717-3.jpg

设“暖心”欢迎会,抒“真挚”川核情。欢迎会上,屏幕滚动的一张张青春照片记录下每一个人学习成长的精彩瞬间,同时也串联起整个入职培训的集体记忆。汇报成果展示环节,两队新员工凝聚巧思与真情,用一首“川核赋”文言诗表达了对培训周的感悟与对今后工作的决心,一首川核版“春风十里”饱含对公司的眷恋与热爱。

20200717-4.jpg

领导寄语。核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用自己的成长和奋斗经历激励广大新员工: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通过实现一个个的小目标,再实现大理想;要坚持学习,执着不放弃,富有责任心,常怀感恩之心。

202007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