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第三期“核西南大讲堂”

 11月15日下午,公司举办第三期“核西南大讲堂”培训活动,以“大咖来了”为主题,引导技术人员与“考证大咖”面对面,交流分享“考证”经验,提高公司技术人员“考证”积极性与通过率。

本期“大讲堂”培训活动打破传统讲座外部讲师一人讲多人听的形式,邀请公司内部“考证大咖”分享考试经验,由“逢考必过”趣味游戏环节引入,引导参与者主动分享自身考证原因及经历,强化活动目标养成。随后由“考证大咖”分享成功经验,广泛传授时间分配及习题备战技巧,帮助参与者搭建宏观学习框架及思维模型。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大咖答疑”环节,活动参与者可结合分享内容及自身实际提出相关问题,更具针对性地解决员工“考证困惑”,对于提升员工应试作战能力,平衡学习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以员工实际需求为指引,充分注重听众与分享者、听众与听众之间的互动,获得参与者一致好评。下一步,公司将聚焦员工所思所想,不断创新培训活动模式,助力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与公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18134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