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中国至美茶园绿道”获评 “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公司自主设计完成的雅安市茶产业经济走廊整体提升工程道路—“中国至美茶园绿道秉承“绿色发展、生态优先”设计理念,在增强通行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实现了当地旅游资源的全线贯通,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经济开发能力,于10月23日,获评中国公路学会 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项目位于世界茶源中国茶都”——雅安市名山区,涵盖全长20公里的乡镇道路建设及49537平方米的沿线绿化设计。作为四川省第一条茶园绿道,项目以打造茶旅融合精品线路、健身休闲旅游旅游精品环线为目标,在设计中因地制宜,以原始环境地形为依托完成走向规划,极大地保留了当地自然景观特色。同时设置骑游道将名山区西北部的生态茶园、多彩林盘、湿地湖泊等自然景观和茶庄果园、民居庙宇、新村公园等串接起来,打通了名山区茶旅资源开发路径,建设成为集旅游观光、健康骑行、品知体验、茶旅互融于一体的至美绿道,在提升乡镇形象,丰富观光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名山区旅游经济发展。

此次项目获奖是对公司道路规划设计能力的肯定,公司将以此为起点,持续融入乡村旅游建设领域,为四川省乡村经济发展贡献核西南院力量。

{~$OSAF5B8G81XJ~%]F82$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