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一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杨金川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督导组成员逐一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副局长江涛对会议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勘察院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打造核心技术、核心产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坚定信心与发展定力,增强攻坚克难的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四是要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注意风险识别,俯下身子抓财务管理、应收账款回收、存货清理等落实落地。五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建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发挥好班子合力。六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安全管理工作。(勘察设计院 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