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8月27日,公司党委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传承精神再出发”专题党课,回顾了党和国家发展历程,推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展开。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个阶段为纲,以居功至伟的毛泽东、“全党典范”周恩来、第一军人朱德、抒写春天故事的邓小平等同志的革命故事为线索,结合《开国大典》《建党伟业》《小平你好》等历史片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深情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满怀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为国奉献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认识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表示将坚守初心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勘察设计院 党委办)

_DSC4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