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8月22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绵阳梓潼县“中国两弹城”,深切感受爱国主义精神和科学创新精神。

敬献鲜花,感怀先辈爱国深情

在两弹元勋邓稼先老先生的旧居前,党员们驻足默哀,深切凝望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老先生敬献了花篮,再次回忆“两弹”研发的峥嵘岁月,感怀先辈爱国深情。

参观展馆,重温“两弹”历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两弹历程馆”,在一段段铿锵有力的文字叙述和一件件饱含艰苦奋斗精神的展品中了解了邓稼先、王淦昌、钱学森等科学家们在极端困苦的条件下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完成核弹和导弹设计方案的生平经历,深切感受到先辈科学家们为国奉献、为“两弹”事业拼搏的赤诚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先辈科学家们不怕困苦、敢于开拓的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公司实现转型升级新发展。(勘察设计院 党委办)

_DSC4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