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425日,公司面向全体青年团员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川博物馆一日行主题团日活动。

游建川,铭先烈,感受爱国赤诚深情。跟循讲解员的引导路径,青年团员们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等主要场馆,在一件件饱含中华民族血泪精神的展品中重温了中国历史上那段艰苦而光荣的抗战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奉献的赤诚深情。

忆初心,展未来,传承五四红色精神。在“中流砥柱广场”前,全体青年团员宣誓,齐唱团歌,回顾入团光荣时刻,青年代表发表了五四主题演讲,在坚毅铿锵的演讲中重忆五四青年忧国忧民,探索创新的爱国热情,积极弘扬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夺胜利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革命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与工作热情,为公司“二次创业”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