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同心筑梦 迈向新征程 ——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景象升平开泰运,万众齐欢接亥春。1月25日下午,公司举办“同心筑梦 迈向新征程”2019年迎春联欢会,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共分为“峥嵘岁月”“迎春纳福”“奋勇前行”三个篇章,各部门员工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企业改革发展精神为主线,自编自演了歌曲、小品、舞蹈、舞台剧等节目,配合绚丽的灯光、音响效果,浓墨重彩地渲染了新春将至的节日氛围,呈现出一台精彩纷呈的联欢晚会。《灵狮闹新春》在欢快的音乐中活泼的小狮子宣告着核西南院蓬勃的青春力量。舞台剧《我们的四十年》饱含激情地诉说了公司从基建工程兵迈向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新征程的四十年峥嵘岁月,用朴实而炽热的情怀充分诠释了川核铁军精神的定义。自己人唱自己的歌,合唱《核西南力量》唱出了核西南人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力量之魂,吹响了晚会最激情澎湃的号角。

 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此次新春联欢会展现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拉开了新年的新征程。2019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信念、深化改革、披荆斩棘,励精图治,不断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DSC_8119.JPG舞蹈《百花争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