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打造基层“智慧法院”标杆项目

     公司强化建筑设计专业优势,以温江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大楼项目为依托,积极打造基层“智慧法院”的标杆项目。

一是通过大数据分析为设计方案提供借鉴。为彰显出法庭宏伟庄严的视觉形象,公司研究分析了国内法院设计案例大数据,结合项目驻地实际情况,采用了大体量的立面设计柱廊,同时汲取中国传统建筑中的基台元素形象,充分运用到法庭的横向线条设计中,使得建筑外观整体形象庄重肃穆又不失细致精巧。二是引入人脸识别、指纹等智能化设计,全面提升办公便捷性。方案不仅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到同声传译系统布局、智能化办公系统设置,同时,还将人脸识别、指纹等前沿技术理念运用于法庭设计当中,动静区分、敞闭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审判法庭大楼在使用上的功能性与区别性。

 目前公司已顺利完成方案设计,后期公司还将全程跟进,以业主需求为导向,积极做好设计方案后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