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项目年终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在建项目年终收尾工作顺利进行,自11月下旬起,公司安全生产督查小组赴泸州叙永县后山镇公路工程、广元八二一厂2#桥改建工程等在建项目开展年终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督查小组对临时设施、机械设备管理、管网及路基施工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施工现场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就年末项目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统筹项目质量、工期整体安排,明确“专岗专责”,齐抓共管、合理推进,将施工质量安全落到实处。二是全面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将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风险源识别与隐患排查相结合,科学评定安全风险等级,对存在重大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实行动态监控,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坚守年关“安全红线”,加强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切实整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站好年末安全生产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