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到公司调研指导

 

11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刘健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区,并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调研会上,刘健深入了解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成果、2018年主要工作、当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健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公司下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巩固发展传统优势产业领域,积极拓展市场空间。二是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用好科技信息化手段,下功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企业党的建设,要针对企业年轻人较多的特点,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五是全力抓好国家核应急救援西南地区工程抢险分队能力建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_DSC2221.JPG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