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推进“设计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10月26日,公司编制的《林口镇鸡鸣三省村村庄总体规划编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贵州省毕节市乡村规划编制成果评选深化版第一名,获得政府相关部门、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公司积极践行“设计下乡”理念,广泛参与到农村产业发展基本硬件保障项目领域。一是发挥设计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乡村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承揽了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16个乡镇197个村的编制任务。规划编制立足农村产业转型,结合乡村民风民俗,突出人居环境改善,为加快推进贵州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二是立足技术扶贫,推进乡村公路新建与改造升级。公司在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技术交流合作中,承接到西藏自治区阿里、那曲等地,新疆博州、塔什库尔干县等地近1200公里乡村公路建设项目,为当地乡村硬件设施改善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参与农村产业发展硬件保障项目,是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在西部市场开拓中实现的新突破点,也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融入西部乡村振兴事业的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