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首获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近年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在专利申报工作中又获批三项国家发明专利,这是公司在该领域首次实现“零”的突破,进一步实现了自主创新研发能力提升。

 “发明专利”以其创造性要求高、保护范围广、申报周期长等特点,在行业内一直拥有较高认可度,在企业科研实力评价体系中具备较高“含金量”。

 在本次三项发明专利中,公司“板式减振吊杆”“一种抗风减震装置以及柱式减震吊杆”两项专利通过增加创新装置外形配备,大幅度减少吊杆风雨共振现象,有效增强了性能稳定性。“加强安装管的加工工艺方法”则通过对加工工艺的深入研究,明显改善了桁架结构状态及安装管性能质量,同时还节省了大量成本资源。

 此次国家发明专利获批标志着公司科研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司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积极推进专利成果的产业化,将专利创造及运营嵌入企业整体产业链,真正实现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