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校园招聘“先行先动” 人才建设“进口把关”

 公司加强人才统筹管理、分类管理,着力推进扁平高效的人才梯队建设。9月,公司先行先动开展校招工作,在招聘宣讲、职业测评、职前沟通等环节打出组合拳,切实把好企业人才“进口关

 一是加强企业与应聘者的聘前双向沟通。公司通过人才需求答疑,一对一沟通等方式增进劳工双方的互动了解,努力做到个人能力优先与企业文化认同的双向匹配。二是能力考查提升人才准入门槛。公司按专业类别对笔试题目进行了细分设置,提高了测试针对性。同时引入了二次面试,深入考察应聘者的职业价值观与实践能力,力求做到员工招聘精细化。目前已签生源中,研究生27人,本科11人。

 下一步,公司将加强校企互动,及时了解高校毕业生最新动态,推动人才培养关口前移,通过实习前置邀约、特长生重点培养、设立奖学金等形式吸纳人才、锁定人才,切实提升人才“进口”质量,推动人才队伍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