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外聘专家解读 内抓日常培训 公司积极推动保密教育体系化常态化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持续强化保密教育,公司建立了外聘专家培训讲座与内部日常保密培训相结合保密教育培训体系,严把保密教育出口关。

8月23日下午,公司举办了2018年度第二场外聘专家保密专题讲座。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副巡视员、四川省保密教育培训师资库资深专家胡建国同志以《依法维护国家秘密安全》为题,结合多年的保密工作经验,就窃密技术高新化与四川省保密安全严峻形势、失泄密典型案例与如何防止失密泄密等有关知识进行了专业权威的解读,对涉密人员及重要岗位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防止泄密、窃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后,公司还及时引入保密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保密教育成果。截至目前,公司已开展5场保密教育培训,下一步公司还将持续深化保密教育工作,确保涉密人员每年培训时长不低于15学时,切实将保密意识抓到严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