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凭“水”相逢 “水”到渠成——公司与兴泸水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6日,核西南院与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水务建设、水环境治理、市政给排水等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兴泸水务集团总经理廖星樾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李辉良介绍了核西南院发展历程、经营形势、主营业务、典型项目等内容,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紧抓市场机遇,在水环境治理、市政给排水等领域寻找契机、共同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廖星樾介绍,兴泸水务集团坚持以供排水生产经营为主业,以水务资本运作、水务技术服务为发展重点,近年完成了从区域性公司到公众上市公司的转变。他表示,核西南院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近年来在拓展业务领域及区域布局等方面与兴泸水务集团主营业务高度吻合,希望双方今后能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及管理优势,加强技术和人才交流,加强重大课题合作研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推进事业合作的“水”到渠成。

_DSC1768.JPG座谈会现场

_DSC1784.JPG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