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落实落地帮扶政策,做细做实脱贫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胜就立石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8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胜同志带队到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立石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就脱贫攻坚具体工作进行指导,宣汉县委副书记张巨汉,扶贫移民局副局长桂朝辉陪同调研。

会上,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就立石村总体脱贫规划,近两年取得的脱贫成果,当前脱贫攻坚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任局长就近年来公司对立石村帮扶工作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立石村整村脱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四川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的学习贯彻,依托乡村振兴战略,借助巴山大峡谷区位优势,加快农业、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整村脱贫奔康。二是要着力推进村容、村貌、村风建设,提升立石村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全面落实水库移民搬迁工作,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水库建设顺利推进。四是要以党建统领脱贫攻坚,明确重点,补齐短板,要落实落地帮扶政策,做细做实脱贫工作,以更加勤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努力的工作,实现立石村的高质量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