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区域联动 产业融合 共同探索乡村振兴建设新路径

 7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虎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双方就政策信息互通、区域市场联动、科技研发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方面的举措,强调要打破区域局限,加强行业联动,谋求合作发展,政策导向产业、高端品质产业、科技智慧产业集聚才能在行业发展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疆院表示,近年来致力于打造道路勘察设计、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民用建筑勘察设计三大产业支柱,目前新疆地区市政板块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寻求产业融合发展的合作伙伴,成立产业联盟、经营联盟、技术联盟,共拓开拓西部市政建筑市场。

 随着目前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新兴城镇化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新疆地区将释放出大批量的公路、桥梁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市政建筑领域将迎来建设风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政策信息互通,积极开展跨区域合作,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有效切入乡村道桥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新疆乃至西部地区乡村振兴工作聚智聚力,探索建设新路径。

_DSC0915.JPG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