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进一步凝聚和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7月5日,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对公司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26名“优秀共产党员”、 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的时代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党课报告。党课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抓落实的干劲和行动检验“四个意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坚决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开创核西南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_DSC0584.JPG会议现场

_DSC0600.JPG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_DSC0657.JPG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_DSC0662.JPG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_DSC0670.JPG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领奖

_DSC0686.JPG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作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