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以案为鉴 以纪为镜——公司扎实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公司认真落实局机关纪委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月要求,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明确步骤,坚持集体教育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将活动深入落实到广大党员干部中去。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汇编了《主题警示教育学习手册》,装订成册下发到各支部,实现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6月20日公司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洁四川”电视栏目中《整治中梗阻》《“贪”掉的人生》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引导大家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警醒全体人员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底线。随后,纪委书记罗文钦宣讲了《以人为镜 常怀律己之心 做好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生动鲜活的案例,结合公司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会议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纪问责,为公司“二次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坚强的纪律保证。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提高了认识,增强了纪律意识,一致表示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为鉴戒,严格遵纪守规,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_DSC0412.JPG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_DSC0445.JPG

纪委书记罗文钦宣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