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一行赴公司贵州遵义项目指导工作

 6月1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带队到公司贵州遵义片区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在汇川区人民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副局长江涛一行在听取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后,重点查阅了项目技术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资料,围绕项目现场管控、安全质量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此次检查江涛副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抢抓贵州市场发展机遇,要选好项目,通过项目承建深度融入地方经济,推进后续项目多点落地。二是做好项目顶层设计,要在前期投标、施工承接、后期履约等过程实现全周期策划,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项目盈利能力。三是重视技术积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有关专家的技术交流与总结,提升项目技术质量管理再上台阶。四是筑牢项目风险防控,要全面排查项目风险隐患,管控好财务风险,把握好项目整体进度,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安防处一级调研员刘卫东、公司董事长杨金川陪同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江涛局长视察项目.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