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连日来,公司细化举措、精心布局,推动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公司先后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议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学习局党组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明晰时间节点,全面动员,部署周密。二是抓实学习讨论。运用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有效载体,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及“四川篇”,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三是调研全面务实。一方面,以局五个调研课题任务为契机,积极配合,强化自查总结,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另一方面,结合公司实际,精心设计“以集团化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任务课题,坚持定性和定量结合、宏观和微观结合,又细化七个方面的任务分工,形成由党委书记牵头,班子成员分工负责,部门整体推进的调研工作机制。截止目前,班子成员已分赴各联系点,摸实情,找症结,调研工作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