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勇担社会品牌责任 深度推进生态修复 公司有效切入黑臭水体治理领域

 今年来,公司顺应国家政策导向,践行多元化产业发展战略,从传统工程建设中顺势突围,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修复建设,深度推进、加速推进环保工程建设步伐。近日,公司中标米家河流域黑臭水体治理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战略部署建设的“六大都市区”之一的遂宁市,包括管道、管涵改造、雨水暗涵、道路、排水、景观、管线、照明、海绵、交安系统等市政基础设施的勘察、设计任务。其中总长11657米的大规模工业污水管道、生活污水管道以及雨水暗涵的建成后可实现将污水截流纳入污水收集和处理系统的作用,这将从源头上削减污染物的直接排放,达到对黑臭水体的有效治理。

公司将以米家河流域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实践为蓝本,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以城市排污处理为重点,继续深化探索在环保工程设计领域的新方向,充分担起企业社会品牌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奋力前行,积厚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