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美丽半边天 魅力女人节 ——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美丽半边天  魅力女人节”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春风拂面,柳絮舒展。3月9日,女职工们走进锦江区“秀丽东方”生态文化景区,看看满眼成片的花朵,闻闻心旷神怡的春天气息,呼吸着自然清新的泥土芬芳,大家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享受节日的同时,女同事们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惬意地走在林间小道上,一路上大家聊着笑着、与鲜花合照留念,一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为宣传展示院女员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公司还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对10个“巾帼标兵岗”和23位“巾帼标兵”进行了表彰,营造了学习先进、感受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更展示了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她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推进“二次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程麒麟)

_DSC90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