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金鸡迎福喜相逢 共赋华章展新颜

                                                                     ——公司2017年新春年会顺利举行

春节前夕,公司2017年“金鸡迎福 共赴华章”新春年会于1月20日下午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场内张灯结彩,一串串喜庆的红灯笼、中国结,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小鸡仔”妆点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公司领导与员工们齐聚一堂,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迎新春。

一段VCR《我们共同走过的2016》拉开了年会的序幕,带大家回顾了公司2016年的各项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果,捕捉那些令大家或感动、或欣喜、或骄傲、或难忘的精彩瞬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在观后感触颇深,他表示2016年全体员工顶住压力、逆流而上,携手抗击市场“寒流”,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公司在新常态下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全体员工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奋进,再创佳绩。

年会1.jpg年会2.jpg
年会3.jpg

开场舞《你干嘛》迅速将全场气氛点燃,建筑设计院的小伙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伴着活力的节拍,以反串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小品《色彩人生》以演员的视角展现了工地爱情生活,在诙谐幽默中道出了项目一线员工的苦辣酸甜;歌曲朗诵《平凡之路》表达了广大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平凡生命中的不平凡的共同心声;舞蹈《工地青春(父亲篇)》演绎了父亲为了祖国的建筑事业、为了撑起自己的小家庭,常年驻守一线,废寝忘食、努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在座观众泛起泪光,无不为之动容;小品《感觉被掏空》讲述了设计人员不分昼夜地赶方案、改方案的日常生活,反映了员工为保证公司生产任务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情怀,令观众们感同身受;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节奏铿锵、气势磅礴,现场掌声雷动、喝彩连连,为精彩纷呈的年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年会中,各部门员工配合默契,不仅在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工作压力,更增加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公司凝聚力,为公司在2017年齐头并进、开拓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十三五”经济目标积蓄了正能量。

年会4.jpg
年会5.jpg
年会7.jpg